現實版懸浮滑板
  科幻大片中的想象成為現實。一種像魔毯一樣懸浮在空中的滑板。這個由美國加州技術公司Hendo製造出的懸浮滑板只能離地大約一英寸(2.54釐米),不過它的磁懸浮技術卻是革命性的。
  保護隱私的手機
  斯諾登泄密事件後,近一半美國人覺得在手機上談論個人信息是不安全的,於是Blackphone應運而生,這是一款把隱私看得高於一切的智能手機。這款手機帶有遠高於普通智能手機的加密軟件。
  3D打印
  3D印表機正在變成可以造出任何物品的機器,按照數字藍圖,通過把塑料或其他材料層層疊在一起製作物品。中學生3D打印了用於物理課實驗的火車車廂,科學家3D打印出人類器官組織。3D打印被稱為“巧奪天工的技術”。
  無線電力
  網絡和電話可以無線,電力當然也可以!美國無線電力公司利用插入式線圈產生磁場,在2.4米的範圍內提供無線電力。預計在10年之內,技術可以達到在房間里安裝一個中央充電基座,為所有的電器供電。  (原標題:這些發明你瞭解或使用過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