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全球極客團隊集體亮相798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由國內知名安全團隊KeenTeam主辦,XCon安全焦點峰會協辦的“全球首個關註智能生活安全極客嘉年華”暨GeekPwn(極棒)啟動新聞發佈會盛大召開。
  發佈會透露,首屆GeekPwn(極棒)將聚焦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交通、智能娛樂、智能終端等五大智能生活領域的安全問題。時下大熱的GoogleGlass(谷歌眼鏡)、TeslaCar(特斯拉汽車)、智能手錶、Nest智能溫控等先鋒智能設備將會出席,接受來自全球極客的挑戰。同時,大會設下300萬人民幣初始獎金池激勵極客們盡情展示才華,該獎金池還將隨著更多廠商的參與不斷增加。
  根據規則,本次極客嘉年華最大特點是出設備不出題,只提供目標對象但不限攻破方式,力圖給極客們提供盡情發揮的舞臺。雖是極客狂歡但對參加活動的選手資質要求苛刻,必須是事先通過評委團審核通過的國內外技術極客。
  據瞭解,GeekPwn(極棒)將於10月24日在北京正式舉辦。本屆GeekPwn(極棒)以“智能生活、安全連接”為主題,也是國內信息安全領域極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活動。GeekPwn協辦方XCon的創始人王英建介紹,“在接下來的3個月中,GeekPwn(極棒)將在全國各大城市包括美國的PaloAlto市專門設立免費的智能設備實驗站,免費提供特斯拉、谷歌眼鏡、智能手錶等諸多設備,讓沒有機會接觸到特斯拉、谷歌眼鏡等智能設備的安全極客們隨意到現場研究甚至拆解。”
  業內人士點評到,首屆GeekPwn(極棒)安全極客嘉年華的舉辦將是今年全球智能設備領域和信息安全領域的重大事件。良好的活動機制及高額的獎金將極大程度上匯聚全球知名極客華山論劍。同智能硬件廠商負責任的合作模式,不僅促進智能設備領域技術層面的跨越式發展,一定程度上還填補了智能設備安全標準的空白,真正引領小眾領域的極客精神變成推動大眾市場的力量。
  (原標題:全球首個智能設備安全嘉年華GeekPwn為極客正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