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本報香港電(記者戎鈺)昨日,由世界品牌實驗室編製和發佈的2014年亞洲品牌500強排行榜在香港揭曉,楚天都市報以卓越的市場占有率、品牌忠誠度和亞洲領導力榜上有名,是湖北省唯一上榜的媒體。
  近年來,在湖北日報傳媒集團黨委的領導下,該報以創新改版為抓手,努力踐行“三貼近”,使報紙更加貼近讀者,接地氣;在打造新聞精品和品牌活動上狠下功夫,加快推進媒體影響力工程,表現出卓越的品牌建設能力和強大的市場影響力。
  今年上半年,楚天都市報成功創辦美國版,開創了湖北新聞媒體“走出去”的先河,品牌價值得到大幅提升。同時推進“沉下去”工程,近兩年先後推出了12個縣市、社區讀本。
  該報多次獲得中國都市報品牌十強、中國都市報經營管理十強、全國都市報廣告投放價值排行榜十強、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等多項榮譽。
  世界品牌實驗室是國際三大品牌價值評估機構之一,由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歐元之父”羅伯特·蒙代爾教授擔任主席。實驗室專家組成員丁海森介紹,楚天都市報多次入選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主要基於它強大的盈利能力。入選亞洲品牌500強,更側重於其品牌在全亞洲的影響力。
  據悉,入選亞洲品牌500強的中國媒體有中央電視臺和人民日報等,我省入選的品牌有3個,分別為東風、武鋼和楚天都市報。
  (原標題:楚天都市報入選亞洲品牌500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