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漢生物外接式硬碟工程學院新學生宿舍的樣板間效果圖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徐嘯寒)“房間面積45平方米,帶有花園陽臺,衛生間更寬敞,配有馬桶。目前,寬帶、空調、固定電話都已陸續到位……”昨日,武漢生物工程學院新學生宿舍的樣板間效果圖,在微博甫一亮相即遭網友瘋轉。“好溫馨,有家的感覺。”“這絕對是最豪華寢室呀!”網友們議論紛紛。隨身碟校方表示,新宿舍9月份就會投入使用,“效果圖絕對實事求是。”
  7月23日,該校在招生信息網上發佈“2014級新生住房意向調查問卷”後,“即將推出的二人間究竟什麼樣?”成了不少新老學子和家長SD記憶卡關註的焦點。昨日,應學生和家長的要求,該校在官方微博上發佈了二人間樣板間效果圖,其“三星級標間”般的學習和生活環境,讓不少網友“驚羡不已”。
  記者瞭解到,該校二人間學生宿舍均在今秋交付使用的“江南好房網水鄉”內,共5棟980個房間。每個房間面積為45平方米(含約10平方米左右的陽臺),內帶獨立衛生間,空調全覆蓋,宿舍樓均安裝大型集熱太陽能熱水系統,可保證每間寢室24小時供應熱水,每棟樓還配備有專用電梯。
  室內SD記憶卡傢具則包括兩套高2米、寬2米的生態木組合傢具(含衣櫃、書櫃和書桌),兩張長2米、寬1.2-1.5米的席夢思單人床。牆壁鋪設暖色調環保壁紙,花園陽臺擁有落地玻璃門。
  記者在新學生宿舍現場看到,工人們正在進行室內地板安裝和牆面貼磚,二人間的面積確實比一般高校宿舍要寬敞許多。“等貼磚工作結束,傢具就可以入駐安裝了。”該校基建處負責人汪明說。
  雖然許多學生和網友對該校新宿舍很期待,但也有人質疑“效果圖”會不會有水分?對此,該校暑期“大建設大發展”室內裝飾設計專班負責人、藝術系常務副主任王寶橋教授說:“此效果圖絕對實事求是,無半點浮誇。”記者還瞭解到,經物價部門核准,該校兩人間新宿舍的收費為每人每學年2400元,其餘四人間則為每人每學年1200元。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