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晉中8月1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傾聽特別聲音。
  “縣招辦說得公安局管,公安局說這得省招辦查,我讓縣招辦給我聯繫省招辦,他們給我電話號讓我自己聯繫。”
  這事到底是歸誰管?山西省晉中市一名今年參加高考的學生也有著同樣的疑問。今年高考,這名考生被位於新疆的石河子大學錄取,按理說,上了大學應該是件高興事,但是這名考生卻高興不起來,因為他壓根就沒有填報這個志願。之後,他前往當地縣招辦查詢發現,所報志願被人篡改。可是,在尋找真相也為自己找回公道的過程中,這位考生卻被幾個職能部門連續踢皮球。
  縱橫點評:面對志願可能被篡改的事實,幾個職能部門不僅坐得住,而且還優哉游哉的玩起了三個和尚沒水吃的游戲,不能不讓人佩服他們的定力真是好啊。只可惜,這樣的定力用錯了地方,用錯了對象,不但傷了百姓,最終也必將傷了自己。  (原標題:山西晉中一高考生稱志願被篡改 公安招辦互推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