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一層的電梯門被踹變形,無法正常使用 本報記者 葉原 攝
  爆料自己被困電梯一夜,早晨才被救出,未曾想竟是自己酒後惹的禍,昨日楊先生不但被民警帶走,還要承擔其損壞電梯等設施的部分費用,這個酒喝得真是虧大了。
  市民爆料
  被困電梯內一夜無人救援
  “華商報嗎?我被困電梯一整夜沒人救。”昨日早晨6時27分,市民楊先生撥打華商報新聞熱線029-88880000,說他住在建設西路新旅城小區,6月17日晚9時許從一樓進電梯回家,結果電梯到了B1層不動了,電梯里只有他一個人,他按電梯的報警鍵,沒有人來,直到昨日早晨6點多物業工作人員才趕到現場,把電梯門打開。
  昨日上午9時許,在新旅城小區監控室,一物業人員稱,楊先生已被警方帶走,他們正在調取小區的監控錄像。
  該小區物業負責人宋先生說,就監控顯示的情況看,不存在楊先生所說的被困電梯一整晚無人救援的情況。相反,楊先生進入小區後,由於醉酒後行為失控,對小區的一些物業設施造成了一定程度損壞,目前小區物業已報案。
  監控顯示
  男子進電梯後拳打腳踢電梯門
  監控顯示,昨日凌晨3時50分,楊先生進入該小區5號樓3單元一部電梯,當時該電梯就停在B1層。他進入電梯後未按下所要去的樓層號,隨後在電梯內拳打腳踢電梯門,中間還一度蹲在電梯里。直到清晨5時57分,楊先生起身用右手按下了電梯間報警電話,並一直保持著按下的動作,中途還不斷變換身體姿態。該小區物業工作人員說,報警按鍵只需摁下一次,物業工作人員就會在監控室看到、聽到,並及時到現場救援。“這個男子在電梯間按下報警按鍵後,一直不鬆手,監控室的報警器一直閃爍鳴叫。當時由於情況不明,工作人員一直通過呼叫器與他保持通話。”
  昨日清晨6時15分許,物業工作人員趕來,將被困在裡面的楊先生救了出來。
  事件原委
  電梯門被踹變形打不開
  負責小區電梯維保的李師傅說,他的值班宿舍就在該小區B1層,昨日凌晨1時30分,他聽到有人踹B1層倉庫和鐵柵欄門的聲音,“距離楊先生很遠就能聞到很重的酒味兒,我想他喝多了就沒太在意。早上突然接到物業通知,說是有人被困在電梯裡面了,通過視頻監控發現就是凌晨踢門的那個人。”李師傅說,他從電梯間無法打開電梯門,趕到B1層電梯門外,發現電梯門邊框已變形。他和其他工作人員掰開電梯門,將楊先生救了出來。
  昨日,記者在該小區5號樓1樓看到,一部客梯門上留下了不少腳印,這部電梯右邊的門已經脫落。
  “他當時可能因為醉酒狀態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踹壞了這部電梯後,轉身沿著樓梯下到B1層,進入另一部電梯,然後就發生了監控裡面顯示的情況。”宋先生說,早上他剛到小區門口就看到一個男子被警方帶走,“當時他身上酒味很重,看了監控才知道他把小區電梯踢壞了。”
  最新進展
  當事人與小區達成賠償協議
  昨日中午,在建設路派出所,處警民警說,接到報警後,在小區工作人員協助下將楊先生帶回調查,但他醉得太厲害,只能等到他醒酒以後再做調查。記者多次電話聯繫楊先生,但一直無人接聽。
  新旅城物業負責人宋先生表示,中午楊先生酒醒後,小區工作人員將監控視頻提供給民警,酒醒後的楊先生對自己酒後的行為感到懊悔。目前,經警方協調,楊先生表示願意對損壞的電梯進行賠償。
  本報記者 景冀 張波
  (原標題:喝醉酒踢壞電梯門 把自己困在裡面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