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昨天消息,中航重機副總經理吳浩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6月3日晚,中航重機曾發佈重大事項公告稱,公司近日接到上級紀檢部門通知,決定對公司副總經理吳浩採取“雙規”措施。公告還表示,公司已對相關工作做了安排,目前生產經營正常。
  公開資料顯示,吳浩,1965年5月生,四川人。1987年8月參加工作,曾任3007廠二分廠副廠長、技術處處長,貴州安大航空鍛造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副董事長,中航重機股份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2010年10月8日,任中航重機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吳浩曾獲首屆貴州省傑出青年企業家稱號、中國一航航空報國突出貢獻獎、貴航企業優秀領導幹部稱號、全國節能減排合理化建議先進個人等。
  據媒體公開報道,這已經是中航重機半年內第二次高管出事。去年12月,中航重機曾因內幕交易案受到中國證監會處罰。
  >>相關新聞
  中紀委邀網友記錄清廉人物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網站將正式推出“清廉中國”專題,邀請廣大網友共同記錄和描繪身邊的清廉人物、清廉故事。專題集中展示首屆“清廉中國”新聞攝影、公益廣告、漫畫徵集活動的優秀作品。
  本次徵集活動將持續到2014年底,投稿郵箱為qlzg@mos.gov.cn。作品徵集僅限原創作品,投稿時請註明作者的姓名、單位、通訊地址、聯繫電話等信息。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專題“活動簡介”。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期待您的參與。
  京華時報記者孫乾  (原標題:中航重機副總經理吳浩接受組織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