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王同學,從小喜歡吃泡麵,有次去新加坡,吃了一袋泡麵後覺得“整個世界觀都被顛覆了”,之後嘗遍各國泡麵,這次申請美國學校時,他把這段經歷加了進去,還真被美國羅切斯特大學錄取,招生官說錄取是因為他對泡麵的狂熱。看了這事,小編“整個世界觀也都被顛覆了”……
  因對泡麵狂熱他被美國名校錄取羅切斯特大學,全美排名第32名,據資料介紹,該校有7位學者是全美科學院院士,18位學者是美國文理研究院院士;在它的教師和校友中有8名教授是諾貝爾獎金獲得者,9名學者獲普利策文學獎。這樣牛的學校,你能想象,它給學生的錄取通知書上寫的其中一個錄取原因竟是因為泡麵嗎?近日,福州一中高三學生王同學就收到了這樣一張錄取通知書。而聽到吃泡麵也能被美國名校錄取的消息,同學們都驚獃了!王同學的好友將這個消息發上了微博,並配上錄取通知書截圖。通知書第三段翻譯過來的內容是:在得知你對拉麵的狂熱以後,輔導員推薦了你,委員會和我都確信你會堅持到底,並且能作為羅切斯特的一員成長得更加強大。亞洲的泡麵他基本都吃過一遍王同學說,小時候,因父母工作的關係,白天都不在家,他又不會煮飯,為圖方便就經常吃泡麵,各種品牌的泡麵,他都會品嘗,對方便面的愛好就這麼形成了。後來,有一次去了新加坡,吃了那邊的泡麵後,好吃到有一種“整個世界觀都被顛覆了”的感覺。此後,他對吃泡麵更加熱忱,韓國、日本……各個國家的泡麵都要嘗一下,亞洲各個品牌的泡麵基本都吃過一遍。高中畢業準備出國留學,因國外大學申請文書里有一項是興趣愛好,他就把吃泡麵這個寫進去了,沒想到會吸引到招生官註意。
  通知書譯文The counselors recommended that you be admitted in part after reading about your enthusiasm for Ramen noodles。 The committee and I are confidentyou will both stand out and grow stronger as part of the Rochester family。在得知你對拉麵的狂熱以後,輔導員推薦了你,委員會和我都確信你會堅持到底,並且能作為羅切斯特的一員成長得更加強大。網友留言@文硯的視界:由於西方國家更註重個人興趣愛好,本科生申請美國大學相對較難,特點鮮明的學生往往容易吸引招生官註意。@妖妖小姐的輝太狼先森:突然覺得自己瞬間就愛上了方便面!@藍回的練字帖:天天吃泡麵,身體還受得了嗎?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狂熱泡麵上名校 親你身體咋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