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汪玲)省教育考試院昨日公佈了2014年在川進行單獨招生的高職院校名單。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等3建築設計2所高職院校將在我省開展單獨招生工作,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等12所省內高職院校將進行招收藏區“9+3”應屆畢業生單獨招生工作。
  參加高職單招並錄取的考生,可不再參加高考。從今年開始,各校可將具有高中汽車借款學歷的復轉軍人納入招生範圍。
  今年,全省統一了考試時間:4月12日。考試由文化考試和綜合測試兩部分組成。在校期間參加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獲得一、二、三等獎和全省職業院校技能大賽獲得一等獎的中職畢業生,可向相關的高職院校提出申請,由學校組織考核,認定合格者錄入相關專業。考生被錄取後,不再參加普通高考和對口升學化療飲食禁忌考試,也不能被其他高校錄取。
  ■2014年在川單獨招生高等職業院校名單: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四川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四川郵電職業技術學院、宜賓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綿陽職業技術學院、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四川航天職業技術學院、四川職業技術學院、瀘州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農業科技職業學院、四川財經職業學院、四川化工職業技術學院、四川水利職業技術學院、四川國際標榜職業學院、雅安職業技術學院、樂山職業技術學院、南充職業技術學院、四川信息職業技術學院、四川司法警官職業學院、廣安職業技術學院、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達州職業技術學院、內江職業技術學院、四川文化產業職業學院、眉山職業技術學院、竹北房屋四川工業管理職業學院、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和北京社會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2014年藏區“9+3”應屆畢業生單獨招生高等職業院校名單: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四川郵電職業技術學院、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成都農業科技職業學院、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四川職業技術學院景觀設計、四川航天職業技術學院、四川水利職業技術學院、四川財經職業學院。  (原標題:今年32所高職院校在川單招 全省統一考試時間:4月1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