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臺灣“中央社”1月8日報道,巴拿馬運河管理局和運河拓寬工程承包集團如今正就追加工程款問題,進行緊急協商,但因雙方歧義太大有巢氏房屋,迫在眉睫的停工問題,至今仍沒有解決的跡象。
  據報道,巴拿馬運河HI-Q褐藻糖膠拓寬工程於2007年9月3日開工,預計2015年4月可完工,總工程款原訂約為52.5億美元。
  據報道租賃製冰機,這項工程由西班牙企業Sacyr為首的國際財團GUPC承包,約定的工程費用原為31.18億美元,但Sacyr在2013年12月30日致函巴拿馬運河管理局,稱必須在21天內解決追加16.25億美元工程款的問題,否則停工。
  報道稱,經過一周的第一回合協商,巴拿馬運河管理局提出總共追加2.83億美元工程款等條件,希望GUPC繼續施小分子褐藻醣膠工。巴拿馬運河管理局局長季哈諾同時警告,如果談判破裂,巴拿馬方面不惜停止合約。
  據報道,GUPC原先要求巴拿馬運河管理局至少要預付4億美元的追加工程款,不然GUPC將在20日停工。不過,面對管理局提出的條件,GUPC沒有再重申停工威脅,但表示,這隻解決了“部分問題借款”,希望雙方繼續對話,協商出短期和長期的解決方案。
  據報道,在雙方第一回合對話展開前,西班牙發展部長巴斯托曾緊急飛來巴拿馬,與巴拿馬總統馬蒂內利會晤,並應巴拿馬運河管理局要求,促使GUPC同意展開對話,共同尋求解決方案。  (原標題:巴拿馬運河拓寬工程恐因工程款問題面臨停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