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中市南鄭縣一夫婦因出生33天的男嬰患病,竟將嬰兒丟棄在漢江邊上,嬰兒整整凍了一夜,經醫護人員和民警全力當鋪搶救,該嬰兒仍不幸死亡。
  接到爆料後,記者趕到漢台區公安局濱江路派出所,據濱江路膠原蛋白派出所辦案民警陳某說,2013年12月25日早8點,他們接到報警後立即趕到現場,在漢江邊小竹林發現有一小花被裡裹著一名嬰兒,口吐白沫,呼吸微弱,隨後民警將其送往3201醫院搶救。
  同時在走訪中民警從醫院瞭解到,該嬰兒(男,出生33天)疑似昨晚因顱內出血,家屬放棄治療抱走的那名嬰兒。得此消息後民警經深入調查走訪得知後,嬰兒母親欽某(家住南鄭縣),後民警立澎湖民宿即趕到南鄭縣欽某家,但該戶人家不知去向,與村組幹部聯繫,多方查找,於當晚20時許將遺棄嬰兒的李某(棄嬰的奶奶)、趙某(棄嬰的父親)、欽某傳喚至公安機關接受調查。
  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被棄嬰兒的母親欽某隻有小學三年級文化,父親趙某初中文化,奶奶李某隻有小學銀行利率文化程度,家中尚有一男孩現年7歲,上小學一年級。2013年12月24日因出生的嬰兒有病送至醫院做完檢查後發現,嬰兒疑有顱內出血,擔心治療不好還要花很多的錢,就打算把孩子遺棄,商量好後在回家的路上就把孩子丟棄在橋北廣場向西的河灘上。
  辦案民警告訴記者,在審訊中欽某、趙某和李某對遺棄嬰兒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嬰兒網站優化的奶奶在審訊中還說:“孩子有病了就丟到野地里喂狗。”目前,該案已移交漢中市漢台區刑偵部門立案查處。(陳建偉 趙慧 記者 文長林 )
(原標題:漢中男嬰出生33天后被父母遺棄漢江邊 不幸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