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情趣用品(記者蔣桂佳)昨天下午3點左右,昌平區天通苑亞美醫院,72歲的女醫生被一名患者家屬打了一記耳光,目前雙方仍在派出所內調解。
  昨天晚上7點,記者來到天通苑亞美醫院,被打的李醫生躺在床上哭泣,院方負責人小心勸解。一名姓劉的院長介紹,李醫生是醫院的主任醫師,已經在醫院工作1年多時間。24日下午,一名30歲女子帶一名只有1歲8個月大的女嬰來到醫院,女子先到了婦科,婦科將她轉到兒科李醫生處。李醫生詢問病史,女子永慶房屋稱女嬰曾由別人短時間來看。李醫生稱自己屬於兒內科醫生,建議女子去專業婦產醫院檢查,並讓助理退還女子掛號費。
  昨天下午3點鐘,女子來到裝潢醫院,找到醫院一名姓王的院長投訴稱李醫生說女嬰被性侵過,要求李醫生賠禮道歉,王院長希望兩人對此事進行溝通。
  李醫生usb當時正在出診,要求女子在室外等待。在第一名患者剛剛出門後,女子突然闖進診室,給了李醫生一個耳光:“今天我就要教訓教訓你,我讓你不會說話。”
  李醫債務整合生被打得暈頭轉向,女子趁機離開醫院,醫院工作人員趕緊上前追趕,將女子帶回醫院,李醫生報警,昌平警方將女子和李醫生助理帶到派出所調查。
  不過據醫院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曾經在診室發生言語衝突,女子指責醫生誹謗侮辱了孩子。該知情人指出李醫生脾氣較大,有時候說話不太客氣。
  但李醫生否認曾與女子發生爭吵,認為自己態度很好,自己被打莫名其妙。
  今天上午,記者瞭解到,進行檢查後李醫生有輕微腦震蕩以及左眼視力不清、左耳聽力受損等癥狀,女子只同意賠償2000元,但是家屬認為數額太少,要求賠償2萬元。
  截至記者發稿時,雙方仍在調解之中,女子尚未離開派出所。  (原標題:女醫生挨耳光 事發昌平天通苑亞美醫院 患者家屬指責其不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