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2月5日消息(記者韓秀)由中央電視臺舉辦的大型公益宣傳活動“CCTV慈善之夜”頒獎晚會14日晚在央視播出,10位“CCTV年度慈 善人物”及20位提名獎揭曉,曹德旺、李連傑、鄧飛、濮存昕、古潤金、楊團、蘇支票借款芒、鄭衛寧、徐升蓮、迪亞拉等10人榮獲2013“CCTV年度慈善人物” 的殊榮。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齊續春、第十屆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黃孟復、民政部副部長竇玉沛、中央電視臺台長胡占凡等領導出席晚會,併為獲獎嘉賓頒發了獎盃和證書。
  “CCTV慈善之夜”頒獎晚會由“希望、祈盼、責任、渴望、守望”五個板塊構成。央視五位主持人為大家介紹了災區重建、留守兒童、失能老人、貧困患兒、鄉村教師等五大受助群體的生存狀況,並共同回顧了近年來央視運用自身傳播力和影響力,凝聚社會各界力量,共同推動中國慈善事業發展的關鍵字系列舉措。  (原標題:“慈善之夜”頒獎晚會落幕 曹德旺等10人獲慈善人物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