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衡南11月22日訊(通訊員 龍麗娟)為上網、娛樂,90後男子帶兩小伙伴多次在負債整合鄉裡入戶盜竊,還偷到自己叔叔家。2013年11月22日,湖南省衡南縣人民檢察院以涉嫌盜竊罪將許朝、米魚、米永起訴至法院。
  21歲的衡南縣人許朝與懷化市辰溪縣當鋪的米魚(17歲)、米永(16歲)在廣東省東莞市工廠打工時結識。2013年9月24日,許朝帶米魚、米永回到衡南縣洪山鎮,三人一下車就在洪山鎮金峰網吧上網,期間許朝看到叔叔許飛亦在網吧內上網,便知許飛家中無人,遂向米魚、米永提議一起到許飛家中盜竊。三人一拍即合,到了許飛的家中,踢門入室在許飛家中偷盜了香煙、電腦。三人得手後將偷來的東西帶到衡陽市銷贓得款540元錢用於上網、玩樂。
  錢花完後,許朝、米魚、米永採取踢門、撬窗入室的方式先後兩次進入洪山鎮的農戶家中盜竊電纜線,盜得電纜線後燒掉外皮,將內里的銅線賣至廢品收購店得錢繼續上網、玩樂。2013年10月4日,許朝、米魚、米永進入洪山鎮雙合村一農戶家中盜竊時,被周系統家具圍群眾發現,米永、許朝被抓獲。次日,僥幸逃脫抓捕的米魚又竄至洪山鎮珍珠村一農戶家中盜竊了電纜線、銅絞線等物準備賣錢,途中被民警當場抓獲。
  許朝、米魚、米永三人的多次入戶盜竊的行為在當地造成了較惡劣的影響,群眾要求對三人從嚴處理。(文中均為化名汽車借款)  (原標題:90後帶著小伙伴盜竊籌錢玩樂 賊手伸到了叔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