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襯衫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 祁瑞龍)今年9月以來,有媒體報道稱,全國奶製品企業出現奶源緊張問題,“奶荒”甚至導致部分地區超市袋裝奶“蒸發”。有市民擔心全國“奶荒”會波及蘭州。本報記者昨日走訪蘭州部分大型商超以及街頭小超市及商店發現,目前蘭州市場袋裝牛奶供應充足,沒有出現“斷奶”現象。
  昨日上午,記者走訪西單、亞歐、國芳綜超等超市牛奶銷售區時看到,貨架上堆滿了各品牌百利包(袋裝,下同)純牛奶,銷售專區除了袋裝純牛奶外, “特侖蘇”“金典”“舒化奶”等盒裝高端奶也堆得滿滿噹噹。西單超市牛奶銷售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目前辦公室出租超市袋裝純牛奶貨源充足,銷售平穩。
  蘭州莊園牧場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閆彬昨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考慮到奶源不足,該公司相應室內裝潢的減少袋裝奶的產量,但絕對不會停止生產袋裝奶。  (原標題:袋裝牛奶蘭州市場供應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