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笨蛋在天堂-1Theo與Sarani奇遇記  在神聖恩典的療癒室裡,已經等了三十分鐘才見到一臉很抱歉的T進酒店經紀了療癒室,看他瘦小的身軀背著重重的背包,身著休閒衣及一雙跑鞋,這就是我認識的T。  第一次的療癒有酒店工作很大的驚喜與發生,除了處理與家人關係上的問題,還連結了印度聖山馬哈希師父的訊息,於是他決定去冒險酒店打工,而S也允諾十一月份第二階合一國際課程將再度見面,期待他奇蹟般旅程的分享。  我們在印度課程裡見面酒店兼職時,T的能量體完全不同於過往,意識明白過去八千年前的故事,我們約定回台後要再次的療癒與分享恩典,那酒店經紀已是十二月份的事了,那時T在S的工作室裡,很熱誠的分享著去印度聖山種種奇遇,也送我在印度拍的幾千顆酒店工作黃金球的相片, 當他開始訴說著八千年前的故事時,我的身體開始嘔吐,畫面出現了在那八千年的遭遇與發生酒店打工,從此S與T成為相互支持成長的靈魂夥伴,那時T很堅定的對著S說:馬哈希告訴他,S在當時就常幫馬哈希做治酒店兼職療,是靈魂體的治療師,S心裡很開心但還是帶著一些懷疑,畢竟從小的羞愧感無價值在作祟著,此後S與T接收節能燈具訊息會互相印證,我們在不同時間空間讀取訊息是相同的,那訊息竟然一樣,這真是太神奇了!更臣服老天的褐藻醣膠愛與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