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
只能活一次!這是常被人們遺忘的常識。既然只能活一次,就應該講究
點“活法”。又何必活得太累,自己去折磨自己呢?



活的太累其實是心累。處境不佳用不著痛心疾首,人生又哪來的時時都
一帆風順?為上司一個不滿意的眼色又何必五分鐘緩不上氣來,在未來
的生活中,你有的是表現的機會,何況“鐵打的衙門流水的官”,這是
千古不變的事實。想想這些你就會變得坦然;看到別人的業績突出也不 
必眼紅肚漲,嫉妒有害健康。只要自己盡力而為就行了。



好勝的心太強,生活太無規律,時間不長,精神和體力就會崩潰。本來
四十歲,心理和體力已近老年,錢多又有何用?莎士比亞曾詛咒過黃
金:金燦燦的黃金啊,你是人類共同的娼婦!你可以使美變醜,也可以
使醜變美;你可以使錯誤變成正確,也可以使正確變成錯誤;你可以使
活人變成死人,也可以使死人變成活人!為了得到這金燦燦的黃金,良
家女子當娼婦,善良小夥成強盜!我詛咒你,可惡的黃金!馬克思曾預
言過:早晚有一天人們會用黃金去蓋廁所!當然,一分錢可能難倒英雄
漢,沒錢不行。但是,只要有保底的工資,又何必拼著身家性命追求更
多的積累呢!



要活得舒心,活得快樂,活得瀟灑,就要學會知足,學會隨遇而安。知
足、隨遇而安就是幸福。我們和有錢、有勢、有權的人一樣,都是人。
因為都是人,就沒有必要仰人鼻息,笑臉求人!生活畢竟不是演戲,無
須用太多的脂粉去塗抹自己,無須戴上“面具”去“逢場作戲”!想笑
就笑,想唱就唱,掙多掙少都心地坦然,活得樸素自然,活得坦坦蕩
蕩。這就是舒心,這就是快樂,這就是瀟灑!



自己有多大“能量”,能幹出多少成績,應該有個自知之明。當然,我
們應努力在平淡的時候去爭取輝煌;而在輝煌的時候,也應清醒地看到
山外有山,並非“老子天下第一”。這樣就避免了浮躁,避免了錯誤。
能夠創造輝煌固然可喜,但奇跡的產生往往是多種因素造成的,天時地
利人和加機遇,缺哪一樣都只能是功虧一簣,這正所謂“謀事在人成事
在天”也!



所以,只要我們一生都在腳踏實地去幹事,即使創造不出什麼輝煌,也
能感受到生活的真實、追求的快樂,亦就能“得魚固可喜,無魚亦欣
然”也!人生載不動太多的煩惱和憂愁!惟有內心泰然、坦然,才能無
往而不樂。如果我們能夠持有一棵平常心,坐看雲起雲落、花開花謝,
一任滄桑,就能獲得一份雲水悠悠的好心情。做平常事,做平凡人,保
持平靜的心態,保持平衡的心理,如果我們能以這種最美好的心情來對
待每一天,則我們的每一天都會充滿陽光,洋溢著希望。



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經濟將呈L型緩慢復甦
●全球經濟將呈L型緩慢復甦
 ~科法斯產險提供
國際信用保險及信用管理服務機構科法斯13 日發佈最新經濟成長預測,經濟衰退已有見底跡象,並極有可能以L 型緩慢復甦,預期2009 年經濟將出現2.5%的負成長,2007 至2009年經濟成長將收縮6.6 個百分點,而2010 年則會復甦並成長1.7%。在緩步復甦的經濟局勢下,科法斯再度調降13 個國家之評級,這些國家大多為高度依賴國際貿易的中小型經濟體系。此外,亞太區經濟逐步回暖,中國表現最佳,科法斯維持對中國之貿易風險評級。
 科法斯預測全球經濟於2009 年將呈現2.5%負成長(工業國家︰衰退3.9%;新興國家︰成長0.7%);而2010 年全球經濟將成長1.7%,其中,工業國家經濟會微幅成長0.5%,新興國家成長力道則較強,預估經濟成長率為4.1%。科法斯此次調整經濟預測,主要係因經濟成長萎縮較今年初的預測嚴重,同時假設經濟成長收縮期將於7 月結束。2007 至2009 年間的全球經濟成長的差距,預計高達6.6 個百分點,而獨立國家國協及新興歐洲國家的經濟成長萎縮最為顯著。
 亞太區經濟回暖,中國表現最強亞太區經濟轉好最明顯,中國更已出現復甦跡象。然而,由於大陸私營企業拖欠貨款的風險仍高,科法斯維持今年1 月對中國之A3 負面觀察評級。科法斯集團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畢李察表示:「雖然中國目前經濟復甦主要係由基礎建設投資,以及透過放寬借貸而流入中國體系的資金所帶動,但事實上很多方面已呈現轉好的跡象,包括零售業、汽車業、房地產業銷售反彈,加上刺激經濟措施(新車購置稅補貼及「家電下鄉」農村補貼政策)亦見成效。由於大型建設投資對經濟的效應已全面浮現,建立持續穩定的內需在目前至為重要。中國經濟成長減緩的情況似乎已見底,但我們不排除出現W 型復甦。」
 由於全球經濟仍然不穩,繼於今年1 月及4 月分別調降22 及47 個國家之貿易風險評級後,科法斯再度調降13 個國家之貿易風險評級,同時預測經濟會呈現微揚L 型復甦。科法斯集團主席Francois David 說︰「導致微揚L 型復甦的正面因素包括,美國的零售銷售、房地產、和失業率及英國工業生產等經濟數據正在轉好,一些經濟預測調查亦顯示投資者及消費者對經濟信心略為回穩,另外,金融業界亦開始願意重新承擔投資風險。不過,微揚L 型復甦主要由市場對經濟前景的信心帶動,但目前信心仍屬疲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雲法語 { 涵養人格 }
涵養人格
人之所以稱為人,就是要有人格。
如何昇華人格,增加內在的涵養 ?
在於我們日常生活中性格的培養。
人格並非非一天就能樹立,也不是一天就能長養,
人格是要經過一些時日的磨練,要做一番涵養的功夫,
才能養成。關於人格有分四點意見 :
第一 ˋ學問使人謙虛 : 您想要有人格嗎?那就必須讀書。
讀書可以增加學問,可以使人明理: 讀書可以增長知識,
可以涵養氣質。所謂 { 腹有詩書氣自華 } ,有學問ˋ有知識的人,
更懂得謙虛自抑, 因此遇顯人格得高貴。
第二ˋ無知駛人驕傲 : 有些沒有學問,沒有知識,卻自以為是。
經常仗著錢財而驕傲,仗著勢力而橫行,仗著好戰稱勇兒耀武揚威,
仗著年輕力壯而自我陶醉,如此只有顯示自己的無知。
所以無知能使人驕傲,嬌傲的人其實就是無知。
第三ˋ虛心駛人高貴 : 一個不管做人處事,
如果肯得虛心學習ˋ肯得虛心求教,肯得虛心請人指導,
他就會有進步。所以虛心的人,並不是低聲下氣,
更不是低三下四的人,反而越是虛心,越顯得高貴。
因此,真正高貴的人,就是虛心的人。
真正虛心的人,就是高貴的人。
第四 ˋ字復駛人膚淺 : 有人太過自負,以為自己才划過人,
以為自己比人聰明,以為自己能力強,處處都想表現出精明幹練的樣子。
如此過份自負,不免讓人覺得很膚淺。
其實真正胸懷大志的人,總是深藏不露,他懂得韜光養晦,
懂得養生積厚,而非膚淺的自恃期能。
所以自負駛人膚淺,膚淺駛人自負。
完美的人格ˋ高尚的人格, 是從實際生活鍛練出來的。
一個不必靠華麗的衣裳來裝飾自己,而重視自己的內在修持,
以高貴的氣質來涵容自己,以道德來莊嚴自己。
因此人格涵養,不是從外貌ˋ地位ˋ權勢而來,
而是從風儀ˋ氣質ˋ態度ˋ性格中展現。
人格涵養 = 學問駛人謙虛= 無知駛人驕傲 =虛心使人高貴= 自負使人膚淺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蓉打字完這一篇文章 懺悔自身無德無能 超級愛現阿..... 讚嘆大師的智慧阿.... 阿彌陀佛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藥師琉璃光如來,或大醫王佛,簡稱藥師如來,持名念誦則稱:「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能除生死之病,故名藥師;能照三有之闇,故云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這句話您可能很陌生、或者聽過但不了解、也許有人很熟悉。其實,這句話是佛教裡一尊佛的名字。因為這尊佛在過去曾經發過十二個大願,將來任何能夠念祂的佛名的人,都能消除不幸、憂愁、病苦,得到幸福、快樂、健康的人生。
根據佛教裡有講到藥師佛的經點記載:『彼佛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行菩薩道時,發十二大願,令諸有情,所求皆得。』
藥師佛有發了十二大願,要來幫助一切眾生解救他們的痛苦、煩惱、厄運等。
藥師佛特別重視生病的、痛苦的、貧窮的人,致力救濟這些人,讓他們身心及環境能轉惡劣為良善。
正常及健康的人可以求藥師佛嗎?當然可以!但是我們得認真去做,稱藥師佛名或持藥師咒或誦藥師經,才能和藥師佛來電。藥師佛深廣的慈悲原則是─有求必應,滿一切眾生願。這是藥師佛的特質,也是祂的慈悲之處。
所以九月三十日是藥師佛佛誕喔可以去禮拜或參加藥師佛法會
祈願 平安 順利 吉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台ㄅ棒咖啡廳 目錄
Fw:全台ㄅ棒咖啡廳  目錄 

北區

 ㄅ兒棒咖啡廳

  平均消費

 ㄅ兒棒招牌

 ㄅ兒棒好理由

 摩山咖啡 新竹縣竹北市建國街37號 03-554-3665

 80元

 咖啡

 人體功學的舒適座椅、漫妙的音樂、親切的服務人員,凡是新竹人,一定都知道摩山的親切、摩山的專業。

 塞納咖啡館   台北市敦化北路120巷78-2號 02-2713-9575

 90元

 點心

 在這裡,可以隨心所欲,自由調配您的酸苦甘醇,享受味蕾的放縱。全天候的贈送點心,有許多網友可是慕點心的名而來的,老闆精心製作的點心,每天的口味都不一樣,絕對讓你心滿意足的享受好吃可口的小點心。

 羅斯特咖啡量販中心 台北市合江街100巷23號1樓  02-2509-1526-7

 120元

 現場烘焙咖啡豆 

 現場烘焙咖啡豆,讓您即時嚐鮮難得一見的現場烘焙過程,完全透明化,保證最新鮮。而且您在店內嚐到的好咖啡,都可當場選購咖啡豆,立刻帶回家。

 克立瑪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5號  02-2731-3264 

 120元

 各式冰淇淋

 老闆因為喜歡咖啡、喜歡爵士樂,所以開了一家咖啡與爵士結合的咖啡店。來到克立瑪的客人不但可以喝到好咖啡,也一起與老闆一同分享爵士好音樂。

 艾軒咖啡館 中壢市元化路43號2樓 03-426-1054 

 120元

 曼特寧咖啡

 艾軒不只讓你喝好咖啡,還教你煮好咖啡,老闆、老闆娘親切的態度讓許多學生都一個介紹一個的帶來學習如何煮出好喝的咖啡。

 93巷人文空間   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1樓 02-2509-5085

 150元

 咖啡

 一家充滿人文氣息的店,擺滿天下遠見出版的書籍,在這裡你可以自由的閱讀。93巷人文空間不定期的會舉辦各項文人活動,喜歡藝文的朋友一定不能不知道這家店。

 N2 台北市中山北路5段437號 02-2883-1611

 150元

 毒麵包 

 咖啡採用滴漏式的煮法,以煉乳代替奶精,讓咖啡的口感香濃。喜歡吃全麥麵包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因為店裡的麵包都是選用高纖全麥麵包,十分有健康的概念。

 喵嗚喵屋  台北市師大路49巷5-1號  02-2369-7856

 150元

 餐點

 隨處可見慵懶的貓咪們躺在櫃檯上、客人身邊、椅子上。貓咪的陶器、漫畫、畫等充滿了整家店。在這裡你可以一邊喝飲料,一邊和貓咪玩,就像在家裡一樣。

 伊蓮咖啡館 中壢市新中北路34巷9號 03-437-2617  

 150元

 咖啡

 享受爵士、享受咖啡,最新的爵士訊息你在這裡可以得知,不只是如此,你還可以一邊品嚐咖啡,一邊聆聽爵士的美妙。

 水筆仔 新竹市學府路61巷5-2號 03-571-2110  

 150元

 cappuccino 

 店家自製的小點心,外面絕對找不到相同的口味,清大、交大的學生情侶最喜歡來水筆仔談情說愛,你是不是也一樣呢?

 遊樂場咖啡  桃園南崁路1段112號6樓 03-311-1515

 150元

 辣雞翅

 佔地上千坪的咖啡館,不只是喝咖啡,還有上百種的遊戲讓你慢慢玩,例如跑馬遊戲、高爾夫球模擬…等,算是一家復合式的遊戲咖啡館。

 火山咖啡館  台北市四維路170巷3號  02-2784-0838 

 170元

 新鮮水果冰砂 

 除了現煮咖啡之外,還有一些咖啡器具和進口杯盤的販售,如果你在店裡購買烹煮器具,還會有人教你基本的烹調方法,讓你自己在家也能煮得一手好咖啡喔!

 紅樓 台北縣淡水鎮三民街2巷6號  02-8631-1168

 200元 

 桔茶

 紅樓的位置遠眺對面的觀音山,一面湖水與清蔥秀麗盡收眼底。要欣賞淡水的夕陽,紅樓是最好的選擇,看著夕陽緩緩落入大海中,餘暉映在身上,頓時希望時光永遠停留在這一刻,永遠不要離開。  

 布拉格  台北市泰順街40巷30號 02-2369-7722 

 250元

 單品咖啡

 店裡的飲料都是老闆親自調製的,不假手他人,優雅的環境,平台的鋼琴,是一家充滿氣質的店,在這裡,你想大聲聊天都沒力氣。在這裡,最常看到的畫面就是情侶們含情脈脈的對望一整天。

 娃娃屋  Doll House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6號1樓 02-2702-8181

 250元

 咖啡 

 一進門就被各式各樣的娃娃們圍繞,填充的、瓷器的、造型的、玻璃的…等,只要你想得到的娃娃屋都有,而且,你都可以拿下來欣賞把玩喔!

 古浪嶼餐廳 基隆市愛三路106號2樓 02-2425-5183

 250元

 鴛鴦咖啡

 來到古浪嶼,就像到了阿拉伯宮殿般,壽星當天來古浪嶼,可以任選牆上的咖啡杯來裝飲料,要注意的是,老闆還會大方的挑最時髦的是品來送你,可以說是有吃又有拿,很划算喔。

 中區

 ㄅ兒棒咖啡廳

 平均消費

 ㄅ兒棒招牌

 ㄅ兒棒好理由

 啡文學咖啡館   台中市諾貝爾書局旗鑑店2樓 04-2329-9330 

 100元

 咖啡

 啡文學咖啡館在書局裡面,書局提供免費的書給咖啡店內的顧客閱讀,在這充滿書香與咖啡香的地方,會忘我的沉浸在書的世界中。

 Have a Cafe'   台中龍井鄉東海村藝術街550號 04-2632-3871

 110元

 曼特寧

 紅磚牆壁、紅磚吧台,空間用各式木製品及水泥板隔間,十足中國風搭配上空氣中瀰漫的咖啡香,透露出一股不搭調美感,再搭配上老闆喜愛的輕快爵士,來到這裡,一定會捨不得離開這不協調的特殊美感。

 有水有花 台中精明二街35號 04-2328-5148

 120元

 錫蘭茶

 大量的熱帶植物,白色的室內設計,高品味的裝潢,東海大學的學生情侶都喜歡來這裡談天說愛,傳說…在這裡告白一定會成功喔!

 柏拉圖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29號 04-2632-6709

 120元

 咖啡

 充滿著異國風情的街道,白色的磚瓦,充滿著一股古典浪漫的咖啡情懷,店主人依照個人接受咖啡的濃度,分4種不同的等級,所以顧客不用擔心喝到太苦或太淡的咖啡。

 印路品嚐咖啡 台中龍井鄉國際街2巷41-1號 04-2631-8966

 135元

 健康哈布茶

 印路的Menu就在桌上筆記本中,每個來這裡的顧客,都可以肆意的在筆記本裡留言,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挑高的大廳,素淨的裝潢,錯落的綠色植物,讓著間店充滿著〝放鬆〞的心情。

 快雪時晴  台中市精誠21街25號  04-2320-0940

 150元

 卡布其諾

 從外觀一點都看不出來這是家咖啡店,座位的安排是這家店的特色,凡是來快雪時情的人,一定要坐坐看店內的搖藍加沙發座,絕對會讓來店的顧客有值回票價的感覺,此外,廁所也是每個人一定要參觀之處,只能用〝流連忘返〞來表達上完廁所的感受。

 咖啡魔法師  台中市精明一街63號 04-2329-3698

 150元

 抹茶鬆餅

 來這裡消費的顧客大多都是從國外回來的ABC學生,是一個交外國朋友的好地方。

 玫瑰花語  北斗鎮斗苑路一段434號 04-888-4383

 150元

 風情水果茶 

 一個可以敘舊休閒聊天的好去處,不怕大聲喧嘩被罵,又可以快樂的品嚐咖啡的美味,誰說咖啡一定是要安靜的,在這裡,就是喧嘩的咖啡,聊天的咖啡。

 台灣咖啡 嘉義市大林慈濟綜合醫院 05-264-8366

 150元

 台灣咖啡

 老闆在台灣自己重的咖啡豆,如果你喝膩了進口的咖啡,不妨來台灣咖啡品嚐看看我們本地的咖啡,完全不輸給進口咖啡喔!

 西雙版納 雲林縣荊桐鄉荊桐村農校12號 05-584-0110

 150元

 義大利咖啡

 自然與人文融合的精緻餐廳,香醇迷人的咖啡,是休閒、洽商、開會、談心、約會的好地方。在這裡還有專人教你如何喝咖啡,所以,不用帕不懂喝咖啡會丟臉啦!

 探索咖啡雜誌館  台中市大雅路84號 04-2207-3557

 180元

 磨卡基諾

 24小時營業,在這裡,只需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待上一整天,毫無拘束、限制的閱讀200多種雜誌,絕對沒有人會來干擾你。

 RJ法式素食咖啡 台中市公益路2段483號 04-2255-1234

 250元

 法式西餐

 全蔬食(素食)的餐廳是店內的特色,十分符合現代人健康的需求。

 橘子路複合式咖啡坊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8巷3號 04-2632-8318

 250元

 花瓣型鬆餅

 老闆不時的替東海大學美術系學生開設免費的常態性展覽,另一方面,每星期都有算命師駐店提供九宮命理人際關係分析、神祕的塔羅牌算命,在這裡上班的店員都說很準喔!

 貓在53巷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3巷16號 04-2631-2868

 250元

 起士烤雞腿

 想要貓咪陪你喝茶嗎??那你一定要來貓在53巷,台中的愛貓族都喜歡來這裡談天,分享養貓二、三事。

 百川醫院咖啡廳  彰化縣員林鎮莒光路363號 04-833-9595*110

 50元

 花茶

 便宜的價格不代表產品的拙劣,這是醫院的咖啡廳,所以食物都非常的營養,不用擔心,這裡的食物,就連小朋友的吃的很開心喔!

 南區

 ㄅ兒棒咖啡廳

 平均消費

 ㄅ兒棒招牌

 ㄅ兒棒好理由

 161 Channel  台南市臨安路2段161號 06-358-1161

 130元

 咖啡

 店家的自製糕點讓許多愛吃甜食的美眉無法招架,不愛聞二手煙的人來這就對了,老闆將吸煙區與非吸煙區分開,讓想吸煙的人可以不受打擾的吸煙,不想聞二手煙的人,也可以不受打擾的享受咖啡的美味。

 常春藤  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06-275-1921

 150元

 潛艇堡套餐

 像家一樣的服務,在這裡,你必須要拖鞋,踩著厚厚的地毯、坐在沙發式的木椅上,盡情的享受〝家〞的感覺,是出外遊子最喜歡來的一家咖啡廳。

 綠園珈琲 GREEN GARDEN CAF? 屏東市自由路586-3號1樓     08-733-7551

 150元

 山迪士咖啡

 停車方便,營業到凌晨12點,讓你下了班不愁沒地方約會。日式烹飪技術讓你就像在日本喝咖啡般,情侶們一定要來品嚐品嚐。

 夏綠地  高雄市中華四路153號  07-331-9771 

 150元

 卡布吉諾

 屋子四周環繞著綠色庭園,是一家庭園咖啡店。夏綠地用虹吸式煮法,一般咖啡廳的咖啡都是用義大利機械機煮出來的,所以總是少了點咖啡的美味。另一樣特色就是卡布吉諾,在卡布吉諾上灑檸檬皮及柳橙皮的絲,使得柳橙入口的清香芳甜融合著咖啡味,顛覆一般人喝卡布吉諾的口感

 男啡沙發 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23號 07-224-9334

 180元

 咖啡

 店內的服務生清一色是俊俏的年輕男子,擺設老板創作的藝術品,是一家充滿品味的店。

 Caffe Dolce Vita 台南市建業街78號 06-214-9637

 200元

 咖啡

 結合咖啡、攝影、音樂的咖啡館,十分有藝術氣息,很適合一個人來這裡品嚐美味,輕輟咖啡。

 UENO珈啡館 高雄市中正四路188號 07-281-7165

 250元

 西雅圖夜未眠 

 這裡的座位不多,座位大都靠牆,並以毛玻璃作區隔,讓客人言談間不受干擾。來此的顧客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咖啡杯組,就像在家一樣。UENO的下午茶最受學生歡迎,西式的煎餅、三明治…精緻的口感媲美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但是價格又不像大飯店般高貴,還沒來吃過的高雄人,就真的是太落伍了。

 聖卡洛斯二輪車 主題咖啡館 高雄市自由一路30~32號 07-322-1110 

 250元

 冰淇淋

 是一家針對二輪車迷開設的主題咖啡館,店內的裝潢也與二輪車有關,就連板手、螺絲起子…等你都可以在牆上看得到。為了推廣摩托車運動,所以老闆開了這家店,讓喜歡喜愛摩托車的朋友,有個交換心得的聚會場所。

 哈瑪星感性小館 高雄市臨海二路31- 號 07-521-0206  

 250元 

 咖啡

 店內的佈置以畫作為主題,隔著桌子的玻璃板下,排列著竇加、莫內等畫家上選之作,就像是一間迷你展覽館般,許多外國人在店內悠閒的看書、聊天,享受藝術的氣息。

 ROSE HOUSE 高雄市七賢一路422號 07-236-0181

 250元

 正統英國茶

 牆上所懸掛著玫瑰花畫作,杯具收藏室展示著古董杯具,在在都顯示出老闆的經營品味。店內所播放著古典樂,處處綻放的玫瑰花,都充滿了一股說不出的浪漫氣息。要注意的是ROSEHOUSE拒絕團體(六人以上)消費,不招待12歲以下客人,就是要維持店中精緻、浪漫的品味。

 杯子咖啡館 高雄市中興街167號 07-272-0513

 250元 

 五穀飯

 這是一家用咖啡杯砌出的咖啡館,所有看得到的咖啡杯,都是老闆娘旅行時買回來的。只要你細細觀察,就會發現每個咖啡杯都有他自己的模樣。

 亞麻雅亭咖啡館   台南市西區府前路2段322號 06-298-3851

 280元

 亞麻雅亭特餐

 雖然說是咖啡廳,不過最出名的是他的特餐,許多來這裡的顧客,幾乎都是為了特餐而來,只花280元,讓你吃飽飽又能享受咖啡的美味。

 別墅咖啡 高雄市復橫一路192號 07-271-9338

 280元

 墨西哥之花

 在別墅咖啡,你能享受到不聞車馬喧騰的寧靜。店中的每位服務生,服裝都是中古世紀公主的造型,讓來此的顧客,就有如身處在中古歐洲的貴族宴會中。別墅咖啡純粹咖啡、茶飲為主,不供應其他餐點,為的就是塑造一個恬靜閒適的空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光海岸 4/5騎王功漁港 活動通知
***** 台中 往返 王功漁港 *****
集合地點:裕泰電器行 (台中市興中街144號)
集合時間:早上6:40
活動內容:
l 自行車騎乘技巧特訓
l 速度與耐力練習
l 變速器運用教學
l 王功漁港吃吃喝喝
親愛的車友們~請到文章裡回應參加與否喔 !!
所有參加者統一在裕泰電器行集合出發!!
重要聲明:
此路線來回約120公里,沿路並無保姆車隨行

欲參加的車友~須有長途騎乘經驗,並衡量個人體力負荷

這幾次行程都屬於肌耐力特訓

有別於日光海岸以前的逍遙遊喔!!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公主的教學趣事
我家大公主早上在一家幼稚園教美語,算是家學淵源吧!她去教得非常愉快又得心應手,而且幾乎每天都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一個可愛的小孩下課時,抱著我家大公主說:「老師,你好漂亮喔!你家住哪裡?我要跟你回家,我要當你的小孩!」大公主差點要被無厘頭的讚美弄得喜極而泣,但是她一點都不想要有一個已經上中班的小孩,只好婉拒他了!
一個媽媽突然出現在大公主上課教室的窗邊,大聲的對她的孩子說:「你們老師不是黑人啦!只是只是皮膚很黑啦!」原來前一天孩子回家後報告,學校新來的英文老師是個黑人,媽媽嚇一跳,心想學校怎麼會請到黑人來教小孩!所以特別前來查看,結果…!我家大公主非常受傷,她原本就跟她爸爸一樣是黑肉底的,只是暑假玩瘋了,曬得更黑,但也不至於像個黑人啦!大公主知道原委後又好氣又好笑,不過這害大公主差點想不開,要去打一劑美白針了!
女兒每天玩得這麼開心,我想她會跟我一樣,會「不知老之將至」,教小孩真的是保持青春的最佳聖品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線需要您,您也可以協助生命線
請發揮您的 讓有需要幫助的人

得到更多的協助!謝謝您~

生命線需要您,您也可以協助生命線



台中市生命線,是個融洽、溫馨、和諧的公益團體,也是台中市唯一24小時全天候服務的機構。32年來生命線在台中市這塊土地上,本著「千里一線牽,幫助在耳邊」的服務精神,透過電話協談專線1995日以繼夜、全年無休、風雨無阻、無怨無悔的陪伴著心靈受創者走過生命的低潮,公益形象早已為眾所熟知。

然而,生命線開線至今已過了32個年頭,即將邁入第33年了。在這不算短的歲月中,生命線的會館至今仍無著落—是「遊牧民族」到處漂泊。回顧開線以來,歷經多次遷移,從早期的光復路—中聲電台旁(天主教會提供)、遷移至北屯—中泰華廈的八樓、雙十路--文英館乃至今日的中港路會館(由台中市家扶中心免費提供),在這多次的搬遷中,深深感受到居無定所與漂泊不踏實的感覺。

因此,為了讓生命線的服務事工得以延續,本會全體理監事、工作人員及200位志工們都深深的盼望:生命線在不久的將來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殼「固定的會館」,這是本會所有『生命線人』共同的願望與目標。因此,期盼社會大眾共襄盛舉共同為生命線的會館而努立,讓生命線的志工們在服務案主時有一個良好的值班環境--我們的需求是:坪數約100坪 。 



未來的願景~~:「購置會館」



「有夢最美,美夢將成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生命線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殼』~會館,讓志工們在值班時有一個舒適的環境,得以繼續提供更高品質的專業服務。誠摯邀請您為台中市生命線加油!共同點亮生命的光輝!





請發揮您的 讓有需要幫助的人

得到更多的協助!謝謝您~

生命線需要您,您也可以協助生命線



即日起可利用郵政劃撥或銀行轉帳方式捐款本會

n 建館專戶/聯邦銀行(台中分行)

戶名/台中市生命線協會

帳號/004-100026392



n 捐款帳戶/華南銀行(台中港路分行)

戶名/台中市生命線協會

帳號/424100100472



n 郵政劃撥

戶名/台中市生命線協會

帳號/00258637



n 一般會員:

1.入會費300元  2.每年會費1,200元



n 生命線之友:

每年捐1,000元



n 團體會員:

1.入會費300元  2.每年會費5,000元



n 永久會員:

捐贈100,000元以上







本會台中市407中港路二段13-8號3樓  台中市生命線協會或

Mail:tcll9595@ms14.hinet.net



※本會收到您的資料之後,將奉上捐款收據(可抵免所得稅)



您的每一分捐款,我們都珍惜,

每一份貢獻,我們都善加利用。

因為您的愛心,讓生命線得以幫助更多的人…

~~這份感謝永存於我們與所有受助者的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國消防策略6
看到法國消防的「消防策略」分為六段
有點像幾年前我們所謂的「消防車操」或「基本操法」
難得可以如此清楚、快速、簡潔的看到法國消防單位消防戰術基本操典
一起跟消防兄弟們分享~~~
法國消防策略6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7 Fri 2012 11:46

          



透視人生,足以督策生活之正途,更能積極拓展心中之自覺。
因我們的人生如花開花落,體會時光的可貴,能珍惜生命時光
必有作為,也會省思,儒曰「省心」,佛曰「觀心」。

 

mgeouqmjvhq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